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在海瓦德(Gordon Hayward)確定前進波士頓和恩師史蒂文斯(Brad Stevens)團聚之後,原本薪資空間差了一點、剛好不夠開出頂薪合約的塞爾蒂克,這幾天他們的重點工作剩下一個,就是清出足夠的薪資空間迎接海瓦德的到來。

在放棄歐林尼克(Kelly Olynyk)的鳥權並隨後讓他加盟熱火、以及不執行賽勒(Tyler Zeller)的球隊選項之後,清理薪資的動作來到最後一個階段,就是將後場三把大鎖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克勞德(Jae Crowder)或史馬特(Marcus Sma房屋二胎借款rt)的其中一位交易出去釋放薪資空間。房屋二胎借款

NBA
分享


無論是找還有足夠薪資空間的球隊兜售、甚至直接向失去海瓦德的當事人爵士進行先簽後換等等,這幾天市場上充斥各種交易謠言,總管安吉(Danny Ainge)的動向也備受大家矚目。

幸好,安吉沒有讓大家等太久,交易包裹很快就出來了,塞爾蒂克將布萊德利和一枚2019年二輪籤送到底特律,向活塞換來曾經和湯瑪斯(Isaiah Thomas)在鳳凰城當過隊友的前鋒莫里斯(Marcus Morris),以一筆帳面上還可以的交易結束了大家的猜測。

活塞暫解留人危機



由於近年來經濟和社會治安上的困擾,讓底特律變成對自由球員吸引力很差的城市,導致活塞教練兼總管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只能別開蹊徑,設法在交易市場上尋求其他球隊還有合約、但因為各種原因想要脫手的球員,除了自選自養的球隊主將佐蒙德(Andre Drummond)以外,幾名主力球員像是傑克森(Reggie Jackson)、哈里斯(Tobias Harris)和本案主角莫里斯等人都是透過這種方式低價入手,試圖以不高的代價拼湊出一支帳面上還可以的隊伍。

但是這樣的建隊策略,雖然幫助活塞順利在2016年重返季後賽,卻在一年之後立刻嘗到苦果,大量累積中型合約的代價,就是薪資空房屋二胎借款間完全被填滿無法補強,加上球隊最高薪的佐蒙德成長不如預期、第二高薪的傑克森更有毒瘤化傾向的情況下,本季活塞不但沒有進入季後賽,暑假更要面臨主力搖擺人凱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的續約危機,放走的話,等同於削弱球隊實力,但跟下去的話豪華稅就在招手了,對於一支本季沒進季後賽的球隊來說,留不留人都是非常為難的決定。

NBA
分享


在這個時候,急需薪資空間的塞爾蒂克再次幫了活塞大忙,雖然讓他們送出剩餘兩年1000萬合約、價格還算合理的莫里斯,不過活塞在兩個前鋒位置上有充足人手可以取代他的位置,莫里斯的離隊對他們的前場調度不會產生太大影響,但是換來的布萊德利除了本身的投射能力和強悍防守之外,最大的幫助是他們不再需要煩惱萬一有人給凱威爾波普太貴的合約該怎麼辦。

事實上在交易完成之後不久,活塞就宣佈撤回對凱威爾波普的合格報價,讓他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可以說大范甘迪再一次透過趁低買進,暫時解決了活塞原本可能出現的薪資問題。

至於為什麼只是暫時解決,是因為下個球季僅領880萬美元平價薪資的布萊德利,他的合約也即將來到最後一年,到時候他的續約顯然又會讓活塞再頭痛一次,不過至少眼前這一關先過去,一年後的事,就留待一年後煩惱吧。

綠衫軍打造鋒線海 力拼東區王座



雖然無論是布萊德利、克勞德還是史馬特,單純就薪資上來看都是非常平價好用的球員,尤其克勞德剩餘的三年2200萬合約在這個大頂薪時代根本是血汗勞工楷模,理論上不管是交易哪一個,正常情況下難度都不會太高才對;可惜這幾天對塞爾蒂克來說,就不是所謂的正常狀況,在大家都知道你急需湊出薪資空間的同時,可以想像各隊總管這幾天大概都在盤算要怎麼用破盤價搶下其中一個,安吉的電話線應該快燒掉了吧。

在這個情況下,雖然最後送出的是三人之中對球隊幫助可能最大,也是目前主力先發中唯一自選自養,更是最後一位曾經參與過「GAP」三巨頭時代的布萊德利,但是考慮到塞爾蒂克明年暑假首先要續約的重點球員絕對會放在湯瑪斯身上,在薪資逼近豪華稅線的情況下,布萊德利到時候也很有可能成為犧牲品,現在選擇提早一年和他分手,雖然對球隊戰力來說是個損失,不過除了解決海瓦德的簽約問題,換回合約多一年的莫里斯也是可用之兵,至少可以算是非常漂亮的止血。

單純就打法而言,有一定單打和跳投能力,在進攻端各項技術都能來一點的莫里斯,其實球風上和泰托姆(Jayson Tatum)有點相似,連無球能力不太行、防守和籃板保護相對平凡這幾個面向也如出一轍。雖然經過在聯盟幾年的打滾,體格已經是合格NBA前鋒的莫里斯理論上已經能適應小球大前鋒的位置,但考慮到塞爾蒂克的主戰中鋒是護框和籃板能力同樣不是很出色的霍福特(Al Horford),這樣的禁區組合會不會在防守端造成困擾,可能是新球季塞爾蒂克必須關注的問題。

NBA
分享


無論如何,對於小前鋒位置上已經有海瓦德、克勞德和連續兩年選秀探花布朗(Jaylen Brown)、泰托姆等四名球員的情況下,史蒂文斯教練要如何安排莫里斯和這幾位球員之間的上場時間,將是新球季很有趣的觀察點。

雖然這年頭位置劃分越來越模糊,小前鋒更是其中調整彈性相對最大的位置,不過五名小前鋒未免還是太過擁擠,尤其對於上季打到東區決賽、戰績絕對是重要考量的塞爾蒂克來說,萬一在這五個人中天賦最高但是最菜的泰托姆最後被擠到只能和飲水機為伍,對他的未來發展絕對不是件好事。

總之,在海瓦德前進波士頓之後,可以預見下個球季的東區格局又會產生新的變化,而在塞爾蒂克和總冠軍賽的距離只剩下一支球隊、甚至一個名字的時候,總管安吉仍然不為所動,選擇以比較保守的方式補強,不考慮任何犧牲未來的炒短線作法,能不能在各隊軍備競賽的情況下殺出一條血路,就讓我們等著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