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美國共和黨籍重量級聯邦參議員馬侃確診罹患腦癌,美國總統川普和前總統歐巴馬也在聲明中祝福他早日康復。美聯社
分享
美國共和黨籍重量級聯邦參議員馬侃(John 房屋二胎借款McCain)辦公室今天宣布馬侃確診罹患腦癌,黨內同志紛紛表達慰問,總統川普和前總統歐巴馬也在聲明中祝福早日康復。

法新社報導,根據馬侃辦公室發出的聲明,梅約醫院(Mayo Clinic)表示,80歲的亞利桑那州聯邦參議員馬侃上週在鳳凰城(Phoenix)接受手術移除左眼上方的血塊時,檢查「發現1顆名為膠質母細胞瘤的原發性腦瘤與血塊有關」。

馬侃辦公室說,馬侃目前「精神很好,房屋二胎借款在亞利桑那州於家人陪伴下繼續休養」,還說他將與醫護團隊商討何時可能重返華府回到工作崗位。

膠質母細胞瘤是一種影響成人尤甚的腦瘤。77歲聯邦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Edward Moore "Ted"Kennedy)2009年病逝也是因為腦癌。

這不是馬侃第一次罹癌。醫師曾於1990年代和2000年代從馬侃皮膚除去數顆惡性黑色素瘤,包括2000年1顆侵襲性黑色素瘤。

路透社報導,馬侃女兒梅根(Meghan)在推特上的聲明中說:「我父親患病消息影響了我們馬侃家族所有人。」「我和我祖母、母親及弟弟妹妹都因此消息受到震撼,現在我們對於未來發展狀況感到焦慮。」

她也說,全家對於抗癌並不陌生,因為她父親先前就有與癌症對抗的經驗,經過了這一切,馬侃是他們所有人當中「最有信心且冷靜」的人。

川普在推特上的聲明中說,「參議員馬侃一直是位鬥士」,還祝他「早日康復」。歐巴馬也推文說,馬侃是「一位美國英雄,也是我所認識最勇敢的鬥士。癌魔不知道遇上的是怎樣的對手房屋二胎借款。約翰(馬侃),給它好看。」

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也發聲明,表示全院都在為馬侃祈禱,希望他早日回來。「我們都很期盼早日看到這位美國英雄回歸。」

馬侃曾是美國海軍飛行員,1967年越戰期間執行轟炸任務時在河內上空遭到擊落,跳傘逃生時重傷,淪為戰俘5年半之久。

馬侃1973年獲釋返美,並於1982年贏得美國聯邦眾議員席次,4年後贏得參議員選舉。馬侃2008年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大位,敗給歐巴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