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中國大陸「打賞」經濟盛行,蘋果公司(Apple)原本打房屋二胎借款算向用戶抽成30%的打賞費用,現在這項被譏諷為「蘋果稅」的政策傳出可能取消。

Apple在6月發布新版App Store審核規定,認為透過虛擬貨幣的打賞,應被視為「應用內購買」,Apple將從中抽成30%,而且必須走Apple Pay管道,被業內稱為「蘋果稅」。

澎湃新聞今天報導,幾家中國大陸網路公司高階主管18日表示,Apple正在考慮允許用戶向原創作者打賞時,不再強制透過蘋果應用商店(App Store)的「應用內購買」(In-App Purchase,簡稱IAP)進行。

此外,還有遊戲開發商也聽說Apple可能在近期修改針對打賞的規則。

不過,接近Apple的人士稱,有關打賞政策的調整還沒有明確說法,「情況比較複雜」。

截至發稿,Apple官方房屋二胎借款沒有回應。「App Store審核指南」條款還沒有更新。

一家網路公司高階主管透露,中國監管部門接到舉報,正在就打賞一事約談Apple。華爾街日報5月的一篇報導曾提及,一家公司已向中國大陸工業和信息化部匯報該情況,但當時工信部回應,不會介入。

綜合蘋果年報與外媒報導,徵收「蘋果稅」的AppStore在2016年收入為285億美元,其中屬於Apple的收入約為85億美元,占整體收入4%左右。

中國大陸「打賞」經濟盛行,蘋果公司(Apple)原本打算向用戶抽成30%的打賞費用,現這項被譏諷為「蘋果稅」的政策傳可能取消。圖為AppStore上付費App軟體,記者許正宏/攝影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