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雲林縣古坑鄉柏邑農產行負責人董東瑋、藍涴伊夫婦積欠農民逾4000萬貨款,20多名農民20日前往雲林地檢署,按鈴控告董東瑋、藍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涴伊,以及涉嫌同謀的丁進國,希望檢方為農民主持正義,追討他們的血汗錢。



董東瑋、藍涴伊夫婦經營柏邑農產行等3家農產公司,專門收購鳳梨、柳丁農產品,營業10餘年,與農民關係良好,但這1、2年來,陸續積欠農民貨款,甚至利用與農民的交情借錢,日前,藍涴伊竟倒債落跑,董東瑋則宣稱,財務都是妻子負責管理。

昨天上午10時,賴良經、洪國航等20餘名農民前往雲林地檢署按鈴,控告董東瑋、藍涴伊、涉嫌同謀的丁進國,賴良經表示,他被倒債100餘萬元,辛苦血汗錢都不見了,欲哭無淚;洪國航說房屋二胎借款,這3個月遭欠70餘萬元,特地從屏東來討債。

藍涴伊的親生母親也出現在討債人群中,她指出,自己種植鳳梨,女兒利用親情跟她賒帳買鳳梨、借錢,還說在外欠人很多錢,需要家人幫忙,結果女兒竟然鬧失蹤,遭欠200萬元,連她也不知從何找人。

現場農民指出,近日發現有名叫做丁進國的男子,宣稱藍涴伊欠其上千萬元,懷疑丁進國可能是白手套,與藍涴伊共謀洗錢,因此也對他提告。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