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公車行經台北民生社區圓環時,電瓶直接噴出,還掉落到路中央。(圖/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三重客運1輛公車近日行經台北市民生社區圓環時,整組電瓶突然噴飛出來,掉落在馬路正中央,使得整台車瞬間斷電停駛,嚇壞駕駛和乘客,所幸這次意外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受傷,目前業者初步研判是原廠組裝疏失,已緊急召回10多台同款車輛,要陸續送回原廠檢修。

有網友27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照片,指在台北民生社區圓環,「公車圓環開到一半整組電瓶飛出來 ,不知到哪家保養的,狂」。而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輛三重客運公車的右後方車蓋因不明原因被開啟,還露出幾條電線,而失蹤的電瓶就這麼躺在車輛後方一公尺的路中央。

照片被轉貼到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笑稱:「噴裝備了!還不快撿」、「車子在走,電瓶不一定要有」、「沒什麼!上次掉的是方向盤」、「這還不打緊,上次後排的乘客」、「這是新型拋棄式的」、「一看就知道225(在地的住民)」。

三重客運27日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當時這輛公車的電瓶在行進時脫落,導致全車斷電停駛,乘客雖受到驚嚇,但沒有人因此受傷;事後,公司隨即派出接駁車將乘客載離。

三重客運指出,由於出包公車是今年才購進的新車,上路不到3個月,初步研判是原廠組裝出了問題,將召回10幾輛同款車輛,陸續送原廠檢修。

▼三重客運指出,初步研判是原廠組裝出包,將召修數十輛同類型車款,送原廠檢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