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毛皮佈滿斑點的美洲獅小寶寶,如果不仔細分辨,還會被誤認為是獵豹寶寶。(photo by 北市動物園)
分享
動物園又添一樁喜事了!美洲獅(山獅)群中的13歲強生跟3歲多的喵喵成功配成一對,還生下了3隻可愛的美洲獅寶寶。曹先紹2日受訪時表示,母獅「喵喵」在2月發情時會發出喵叫聲,鄰居公獅「強生」聽到後,也喵叫回應「談情說愛」,但沒想到一起生活後,強生卻消極求愛,還要少女主動追求老紳士,好不容易才追愛成功。

曹先紹2日受訪時表示,喵喵在2、3月開始出現發情的徵兆,不時發出像貓一樣的喵叫聲,一牆之隔的鄰居強生聽到後,也以喵叫回應向喵喵「談情說愛」房屋二胎借款,倆獅隔著一道牆,卻擋不住堅強的愛意,而且當保育員拿著喵喵磨蹭過的草桿給強生聞,強生還出現「咧嘴(微笑)」的反應。

「由於強生已經是維持單身多年的老紳士了,難得『有興趣』把妹,所以園方決定當紅娘把牠們倆湊成對。」曹先紹笑說,之後喵喵開始發出強烈的嘶房屋二胎借款吼聲、蹲低屁股並左右搖擺等發情高峰的行為,就試著讓強生與喵喵混居,沒想到強生竟然「怯場」,溫溫吞吞地,封為「草食男」也不為過。

負責照料美洲獅起居的保育員說,牠們一混居,喵喵主動靠近強生積極示好,但強生求愛的態度卻相當消極,弄得求愛場面幾度尷尬、不歡而散,保育員們首次體會到「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感覺,好在經過幾次磨合後,少女喵喵終於成功追到老紳士強生,「到了6月初喵喵的體重從30公斤增加到36公斤,且乳頭部分有漲大的現象,研判應該懷孕了!」

房屋二胎借款「喵喵在6月23日順利誕下了3隻美洲獅小寶寶。」保育員指出,現在三隻小寶寶的毛皮佈滿了斑點,不仔細看還會誤認為是獵豹的寶寶,開始學走路的牠們已經會踩著搖搖晃晃的步伐離巢探險,走累了索性直接趴在外面,等再過一陣子寶寶們熟悉跑跳的技巧後,就能跟著喵喵一起到戶外展場和民眾見面了。【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