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護理師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醫院根本不甩《勞基法》?曾在大醫院加護病房擔任護理師的Sunny透露,耳聞不少仍在護理界的朋友抱怨,現在醫院已「下有對策」,要求護理師們打完下班卡繼續工作,因此同樣領不到加班費,「遇到評鑑時,上面會特別交代,『有人來的時候要做做樣子』......。」

22歲的Sunny不久前還在大醫院加護病房工作,回想起擔任護理師的點點滴滴,至今仍無法想像自己是如何熬過來的。談起平日工作狀況,她說,早上7點到班,晚上8點交接,下班平均還得花1個小時寫病歷報告,一天下來工時早就超過12小時,但完全沒有加班費,「醫院會說,那是我們在工作時間內該完成的工作,沒做完就必須下班後繼續完成。

難道只是工作效率問題?Sunny抱怨,醫院內部有很嚴重的學姊學妹制,雖名為同事,實質上有點像是上下關係,因此,菜鳥一進去便會多出不少任務,得幫忙負擔學姊不想做的工作。舉例來說,每位護理師都要照顧兩張病床,但遇到學姊不想幫病人洗澡時,自己就會被凹去幫洗,卻不容拒絕,「加護病房壓力本來就很大,光是照顧自己的病人時間都很緊湊,還要幫學姊做額外工作,當然就會壓縮到我們自己時間。

談到壓垮Sunny的最後一根稻草,她回憶,由於上班得兼顧急診室病患、行政事務,下班常累到倒頭就睡,「休假時不是補眠就是在惡補學理,幾乎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喘口氣,」房屋二胎借款常常一整天沒有進食也沒有喝到一口水,憋尿更是家常便飯,直到某次,自己累到發燒送急診,才被醫師診斷為腎盂腎炎,且往後都可能復發,於是萌生退意。

更無奈的是,Sunny礙於身體發出警訊而離職,卻因此被罰6萬多元,「醫院為了要留住人才,要求工作前先簽兩年的加護病房訓練課程,違約者要罰款公費及公假的費用,」直到後來查詢勞基法,她才發現醫院在試用期根本不能要求員工簽約,「但我當時只想趕快結束,也就沒去爭取了。」

被問到《勞基法》新制難道不能改善狀況?Sunny語出驚人說,自己許多在護理界的朋友都在抱怨,現在醫院祭出新規定,要求員工打完下班卡繼續工作,等於過勞狀況完全無解;「難道沒有勞檢?」面對記者大驚小怪的提問,她淡淡說:「遇到評鑑時,上面會特別交代,『有人來的時候要做做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