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Vin示範調酒技巧。(影音/記者徐珍翔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初入職場的懵懵懂懂,讓「年輕人多嘗試」成為一種顯學。出社會不到1年的Vin就說,自己目前以兼職為生,工作內容包含試吃狗食、試用保險套、代養危險寵物,以及接案表演街舞、調酒等,過程並不輕鬆,甚至還曾經遭到女同事性騷擾,原因無他,只是希望透過多方摸索、學習,找到未來職場方向

根據yes123求職網最新調查,初入職場的新鮮人平均得花3.7年才能弄清楚自己究竟想從事何種工作;至於所謂「對的工作」,有71.8%認為必須適合自己的性格,接下來依序才是與自己興趣相符、能發揮專長、能學習到新的東西,以及薪資報酬率高,不過,當下僅28.9%受訪者感覺適得其所。

「覺得花式調酒好帥,那時候覺得我什麼都不會,我沒有東西拿出來給人家看,就開房屋二胎借款始練習,考證照。」今年24歲的Vin就屬於對職場仍懵懵懂懂的一群,雖畢業於華語文教學系,卻始終學非所用,他從學生時期就開始在餐廳打工,賺取生活費,也因此接觸調酒,畢業後第一份工作,便是在餐飲吧檯調製飲料,後來更開始以此接案,前往各種場合表演。

個性使然,Vin始終未曾「定下來」,除一般服務業外,還當過狗食試吃員、新床試躺員、保險套試用員、直播主持人,甚至曾收費代為照顧蛇、蜘蛛、刺蝟、迷你鱷魚,以及有毒青蛙等特殊寵物,回憶此經驗,他還心有餘悸:「沒毒的還好,遇到有毒的,就算晚上把籠子關起來,睡覺還是很緊繃。」

多采多姿的職場體驗中,並非全然順遂。Vin語出驚人說,在擔任直播主持人期間,自己曾被性騷擾,開會時女同事會用腳觸碰自己的腿,在操作電腦時,女生還會握住自己來不及鬆開滑鼠的手,甚至,偶爾聊天甚酣,對方會撫摸自己大腿與身體,不過,自己始終選擇隱忍,「我是滿在乎公司氣氛的人,希望以和為貴,雖然不是很舒服,但還在可以容忍範圍,所以一直都是睜隻眼閉隻眼。」

「為何不找正職工作?」試吃過狗食、試用過保險套、當過直播主的Vin,如今以接案表演街舞、調酒為主要收入來源,拼命接案、不休息,1個月收入可達3萬元以上,被問到選擇以兼職為生的理由,他說,自己就是因為渴望穩定,才希望透過多元嘗試、學習,找尋自己的職場方向,目標是一份能夠穩穩做到退休的工作,「我相信自己有無限可能性,但不能太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