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中國大陸北京市研擬推出「共有產權住房(住宅)」,即政府與市民雙方共同擁有房屋產權。 中新社
分享


為抑制投機性購房需求,中國大陸北京市研擬推出「共有產權住房(住宅)」,即政府與市房屋二胎借款民雙方共同擁有房屋產權。辦法明定,「新北京人」分配不少於30%。

新華社今天報導,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日前跨部會聯合起草「北京市共有產權住房管理暫行辦法」,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根據辦法,北京市、區住房城鄉建設委員會(城房屋二胎借款鄉房產管理局)為保障性住房專業營運管理機構,代表政府持有共有產權住房的政府額度。

辦法明定,滿足在北京市工作的非北京市戶籍家庭(新北京人)住房需求的房源應不少於30%。

北京市共有產權住房建設用地採取「限房價、競地價」與「綜合招標」等多種出讓方式,遵循競爭、擇優、公平的原則優選建設單位。

北京市住建委官員表示,共有產權住房政策有利於抑制住房投資投機性需求,讓住房制度更加公平合理。

2007年,中國大陸江蘇省淮安市曾試點共有產權房。2014年,中國大陸把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黃石、淮安6個城市列為共有產權住房試點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