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波音787-800橫跨美國房屋二胎借款22個州畫下巨大飛機,引起巨大討論。(圖片翻攝自影片)

2017-08-05 1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波音公司進行波音787的試飛,並完成了令人讚嘆的創舉!機師開著飛機橫跨美國,在空中以一筆劃畫出了波音787的機體,這個創舉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綜合媒體報導,這架搭載新型引擎的波音787-800,2日從美國西部華盛頓州西雅圖的機場起飛,經過18小時飛行後飛回原機場。而追蹤全球飛機飛行軌跡的民間網站「Flightradar24」在推特上公開了這架飛機的軌跡,發現飛機橫跨了美國22個州,以一筆劃在美國空中畫出了巨大的波音787,可以說是有史以來全世界最巨大的廣告。

推特上的網友與飛機迷們非常讚嘆這項創舉,表示「相當雄偉」、「太精準了讓人難以相信」。而波音公司發言人阿爾德(Doug Alder)也證實了這次「繪畫秀」,阿爾德指出:「與其讓飛機隨意亂飛,測試小組決定發揮創意,在逾22州上空畫出787-8型客機的輪廓」、「夢幻客機的機鼻指向普吉特灣地區,那是波音客機的家鄉。機翼則從鄰近加拿大邊境的芝加哥北部伸展至德州南部,機尾則在阿拉巴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