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嘉義縣中埔鄉和睦農場以高科技「配方」生產有機菇類大獲好評,知名連鎖賣場都一再要求增加收購量。創辦農場的劉家三姐弟響應青農返鄉,從繁華的台中,搬回父親劉永安老家的農村,雖然設備費用投入大筆資金,他們希望朝環保、高科技的綠色作物工廠發展,開發健康的好食材。

佔地一甲的和睦農場,栽種有機的杏鮑菇、雪白菇和鴻禧菇,自家實驗培育菌種,並引入先進的可重複使用聚丙烯菇類栽培瓶,在台灣僅有少數農場有用,同時大量自動化,人力需求減少6成。

他們生產的有機菇類大受歡迎,主要是他們研發的「祕方」,高科技溫濕管理系統,對菇類生長、風味和口感都有影響,同時屋頂裝設太陽能板,節省5成以上電費。

兩年前當農場生產達到相當規模時,卻常常發生跳電,曾一個月50次以上,投入的資本全賠光,劉家兄弟曾氣餒到想要放棄,父親劉永安多次耐心和台電協商整修供電系統,終於有穩定的電力。

熱心公益的劉永安還接任當地社區理事長,以及嘉義市羽球委員會主委,他從小在農家長大,體驗務農辛酸,曾跟父母說這輩子決不務農,但當房屋二胎借款孩子們有務農的熱情,他和太太全力支持。

劉家3姐弟最小的劉家宏今年30歲,參與農場5年,頭髮都白了好幾根,他說務農勞心勞力,假日還要巡視農場,但台灣的農業一定有新一代投入才有前景。

和睦農場以科技生產有機菇類。記者謝恩得/攝影
分享
和睦農場研發出溫度和濕度的控制,讓菇類生長和風味更好。記者謝恩得/攝影
分享
和睦農場架設太陽能板節省一半以上電費。記者謝恩得/攝影
分享
劉家3姐弟響應青農返鄉,雖然農場大多是自動化,但相當勞心且假日也要到農場巡視。記者謝恩得/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