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在交通大學擔任教授的許元春,今與許家共6兄弟姊妹來到新北市政府,他們帶著亡父母的教誨「寬以待人,事事為人著想」,捐出一台交通車給鶯歌大湖公共托老中心,用來接送失能與失智長輩,許元春說「青暝牛也有自己一片天」。

許元春的父親許松、母親鄭玉蘭分別在鶯歌、宜蘭出生,卻來到花蓮成家立業,並育有許元春等6名子女,許松、鄭玉蘭不識字自比是「青暝牛」,仍辛苦工作讓子女上學有鞋子穿、回家有飯吃,還不時告訴他們要替別人著想。

許松20餘年前過世,鄭玉蘭也在今年5月因病離世,許家子女為了感謝父母的教養,開始在網路上蒐羅捐車資訊,原打算把車捐往花蓮偏鄉,突然有人提議不如將車捐到父親的家鄉鶯歌,最後聯絡上新北社會局,決定捐車給托老中心。

許元春眼房屋二胎借款眶帶淚的說,長年來看到媒體報導各種善事,在許家子女心中播下種子,父母的教養成為肥沃的土地,期望捐出這輛交通車,可能成長茁壯為大樹,給鶯歌地區的老長輩乘涼,「給人方便、讓人歡喜」是父母說的,也是捐車最大意義。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過去常見捐救護車、醫療專車或復康巴士,其實,新北市33個公共托老中心都需要這樣的交通車,接送受托的老人,也是另外一種形式的復康巴士,感謝許家兄弟姊妹的愛心。

許家兄弟姊妹今前往新北市政府,捐出一台交通車給鶯歌大湖公共托老中心,由市長朱立倫受贈。記者王敏旭/攝影
分享
許家兄弟姊妹帶著亡父母的教誨,捐出一台交通車給鶯歌大湖公共托老中心。記者王敏旭/攝影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