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2017-07-20 2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財政部今公佈「公益彩券發行成果」,報告中提及了自民國88年開始發行以來至今年(106)6月底止,累積盈餘約新台幣3973億元,與各項補助的分配狀況。

財政部表示,公益彩券的核心價值在於挹注社會福利與促房屋二胎借款進弱勢族群的就業機會;而該盈餘用於補助國民年金約1782億元、全民健保準備199億元,分配給地方政府運用於社會福利部分約1992億元。

另外發行機構繳納的回饋金約227億元,則運用於補助相關機關在弱勢族群的照顧、經銷商失敗或轉業的生活津貼與人身安全照顧等等。

在提供弱勢團體就業機會方面,公益彩券的經銷商以有工作能力的身心障礙人士、原住民與低收單親家庭為優先;截至106年6月底止,經銷商人數共4萬7937人;如果再加上員工跟彩券周邊的產業,對促進就業更有正面影響。

《聯合報》報導,財政部表示,將會持續監督中央及地方公益彩券與回饋金的運用狀況;若運用的績效不佳,除社房屋二胎借款會福利外的項目,將會以緩發、扣發或追回等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