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昨天上節目接連爆料,指房屋二胎借款柯文哲近期對中央開砲,是想切割民進黨,甚至為直攻總通大位最準備。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此事時支吾其詞,向一旁的綠委求救,並稱「難道他(指姚立明)身上有裝竊聽器?」,強調誰也沒想到民進黨7年就捲土重來,對所有人都要小心,「我們就是要朋友多敵人少,這就是基本戰略」。

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籍立委吳思瑤、國防部官員共同出席「台北市政府與國防部合作簽署MOU記者會 」,宣示中央、地方共同合作開發營區,簽署備忘錄。

會後媒體詢問,姚立明爆料,指柯文哲很討厭總統蔡英文,甚至認為蔡英文做完兩任,民進黨就會垮台?柯文哲聽聞後一度跳針「這個...這個...這個...這個...」,反問「他(指姚立明)有這樣講?」、「姚立明多久沒跟我講話,難道他(指姚立明)身上有裝竊聽器?」、「這是姚立明自己認為的吧?」

媒體追問,是否認為蔡英文做2年後為垮台?柯文哲回應「你以為我會這麼笨在這裡跟你講嗎?」,名嘴在節目上要講的很聳動,但跟事實上還是有點距離。

柯文哲表示,他連明天早餐要吃什麼都不知道,他以前講過,誰會想到民進黨不到7年就捲土重來?世事難料,對所有人都要小心,2008年當時謝長廷敗選,有誰想到民進黨不到7年就穩操勝卷,當時報紙都說,民進黨20年內不會再爬起來,看過去歷史要謹惕,這是比較接近事實。

媒體再問,姚立明爆料,指柯文哲近期批評前瞻計畫、嗆交通部,是故意切割民進黨,去吸泛藍選票?柯文哲回應,民進黨還是最重要盟友,只是他的個性看到不對的還是會講,「你不能說,因為他是你朋友,做不對所以不講話」,這不是他的個性。

媒體提問,所以頻對中央開砲不是切割民進黨?柯文哲說「我們就是要朋友多敵人少,這就是基本戰略」;媒體追問,那是為了總統大位?柯文哲苦笑「想太多了,我現在也沒有切割綠營呀」,並指著一旁的吳思瑤,說「這是民進黨中常委耶」。

是否有被切割感覺?吳思瑤表示,從未這種感覺,中央、地方擴大合作,根本切不掉,因為人民需求最重要,「任何政黨議題都無法切割我們」。

房屋二胎借款>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籍立委吳思瑤、國防部官員共同出席「台北市政府與國防部合作簽署MOU記者會 」。記者張世杰/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