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英國廣播公司9日被迫公布薪資,「頂級跑車秀」前主持人伊凡斯賺最大,大撈逾200萬英鎊(約新台幣8000萬元)。其所賺的是BBC收入最高的女性的四倍,引發BBC男女不同工的爭議。美聯社
分享
英國廣播公司(BBC)19日被迫公布薪資,揭露男女薪資差很大的真相。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對此予以譴責,並表示BBC應該繼續公布薪資榜。

擁有94年歷史的BBC在去年修改章程後,今年首度被迫揭露2016至2017年賺進超過15萬英鎊(約新台幣600萬)人員名單。

收入最高的男性是「頂級跑車秀」(Top Gear)前主持人伊凡斯(Chris Evans)賺最大,大撈逾200萬英鎊(約新台幣8000萬元)。

但收入最高的女性「來跳舞吧」(Str房屋二胎借款ictly Come Dancing)主持人溫克曼(Claudia Winkleman)收入在45萬到50萬英鎊區間,僅約伊凡斯的四分之一。溫克曼的經紀公司對此「不予置評」。

梅伊在接受倫敦廣播公司(LBC)訪問時表示,BBC應該徹底檢視男女同工不同酬的問題。

她表示,「我們現在看到的問題是BBC對待男女同工不同酬,我想要看到女性和男性同酬,而我們能夠知道這個現象的唯一原因是,政府強迫BBC公布數據。」

她說,「BBC總裁霍爾勛爵(Lord Hall)說他想要改變,他想要進步,他想要廢除男女薪資差異。我們也想要看到他這麼做。我認為重要的是BBC未來要持續發布數據,我們才能看到他們的進步。」

在野黨工房屋二胎借款黨則表示,如果工黨黨魁柯賓(Jeremy Corbyn)當上首相,很多BBC明星主持人都要被減薪。

工黨主張,公部門的最高與最低薪資差異不能大於1:20,也就是最高薪不能超出最低薪的20倍,將適用於房屋二胎借款BBC直接聘僱的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