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今年有9成的企業願意僱用社會新鮮人,而企業最愛的新鮮人必須具備主動積極、認真負責二大特質。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畢業求職旺季來臨,不少新鮮人已陸續踏入職場,究竟具備哪些特質最受到企業青睞?根據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台灣就業通「2017新鮮人職場競爭力大調查」顯示,今年有高達97.61%的企業願意僱用社會新鮮人,而企業最愛的新鮮人必須具備主動積極、認真負責二大特質,最忌諱的則是工作態度敷衍了事。

調查結果顯示,企業對於新鮮人工作表現打分數,以「7分」占比房屋二胎借款最高(28.17%),其次為「6分」(27.18%)及「5分」(24.3房屋二胎借款6%),若是換算成算術平均數,新鮮人工作表現的平均分數為6.08分。

給予新鮮人工作表現打7分(含)以下的企業,認為新鮮人需改進原因以「工作態度敷衍了事」為最高(56.35%),其次分別為「有問題不主動反應」(52.42%)、「學習態度差被動懶散」(45.46%),顯示新鮮人散漫不積極的工作態度最讓企業感到頭痛。

針對新鮮人到職後能獨立作業的時間,高達63.15%受訪企業願意給「1~3個月」,企業也建議新鮮人有問題適時尋求協助、勤作筆記多花時間熟悉工作以及多與前輩學習交流,才能儘快上手。

企業最「呷意」的新鮮人,必須具備什麼樣的特質呢?調查結果顯示,企業認為職場紅人的特質以「主動積極,樂於付出」(64.66%)的比例最高,其次是「工作認真負責,吃苦耐勞」(62%)、「善於表達,會溝通」(55.62%),由此可看出,主房屋二胎借款動積極絕對是新鮮人應具備的基本工作態度。

除了基本工作態度,新鮮人也需強化情緒及壓力管理。有近4成(38.71%)企業針對新鮮人職場EQ給了「5分(含)以下」的成績,最需要改進的地方以「抗壓性低,挫折忍受度差」(61.89%)最高,「愛抱怨,動不動就想要離職」(41.06%)、「不敬業(如愛遲到、愛請假..等)」(39.98%)次之。

「2017新鮮人職場競爭力大調查」調查時間為2017年5月9日至5月31日止,採電話問卷方式進行,回收有效樣本數為1,129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