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北市「Hello Taipei」app資安出包,議員謝維洲爆料可能6萬個資外洩。聯合報系記者楊正海/攝影
分享


台北市政府以新台幣千萬元建構單一陳情系統手機app,被議員發現有個資外洩之虞。資訊局今天說,系統前端有資安風險但已修正,僅保留姓名、Mail等資訊,不會有外洩個資狀況。

台北市議員謝維洲指出,台北市政府動支第二預備金1025萬元建房屋二胎借款構「Hello Taipei單一陳情系統」,除有網頁版外, 更開發安卓(Android)及iOS手機app版供民眾下載。

謝維洲說,這2種系統app自去年11月陸續上線至今年6月底止,有8770次下載,網頁版也有5萬2575人完成投訴立案,但經實測發現,登錄時須透過手機取得註冊房屋二胎借款認證,相關個資並未加密,單一陳情系統恐讓民眾個資外洩。

北市府資訊局系統發展組股長陳崴逸說,單一陳情系統有資安風險的僅有Android 版,約3700個使用者,2日發現前端傳輸資料未加密,緊急要求廠商調整程式並申請其他憑證,10日完成修改後上架。

是否造成個資外洩,他表示,後端使用安全加密,民眾不用擔心個資外洩,因需要在特定環境和有特定技術及條件,才能擷取使用者個資,且門檻很高,民眾登入陳情系統時,僅留下姓名、mail和陳情內容,沒有身分證字號等個資。

資訊局說,中央對app的資安檢測未有任何規範,也未通報地方政府,北市已規劃app上架檢測SOP,之後會引進實驗室,只要app上架前會進行資安檢測。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