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年金改革衝擊,導致公務員退休金縮水,不少公務員日前連署要求銓敘部開放可以兼差賺外快。(示意圖) 圖/ingimage授權
分享


銓敘部打算修改公務員服務法,放寬部分公務員可以兼差,但必須經過許可。銓敘部今天說,有嚴格限制,不會是2個完整工作,不會讓本職變副業;目前在研修階段,沒有完全共識。

現行公務員服務法規定,公務員除法令規定外,不得兼任他項公職或業務,不過,由於年金改革衝擊,導致公務員退休金縮水,不少公務員日前連署要求銓敘部開放可以兼差賺外快。

銓敘部著手草擬公務員服務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與配套的「公務員兼職兼業許可辦法」,8月初將向考試委員報告規畫方向,再經考試院會通房屋二胎借款過後,送立法院審議。

根據銓敘部初步規畫,未來公務員只要報請任職的機關許可,就可以利用公餘時間進行有報酬的兼職工作,或者兼任非營利組織負責人;非上班時間兼職,工作時數不受限制,但每月薪資不能超過基本工資新台幣2萬1009元。

若必須要在上班時間兼職,初步規劃每個月不能超過8小時,若違反規定,核准的機關可以隨時終止其兼職。

草案也明訂,公務員從事的兼職工作,不能有妨礙公務、利益輸送或違反行政中立、動用公款等情況,且兼職都只能是受雇者,不能自己當老闆。

此外,現行規定公務員可以兼任教學或研究,每週不得超過4小時,為方便政府攬才,未來打算開放為每個月不超過20小時。

銓敘部官員上午受訪表示,不是開放所有公務員都可以兼差兼職,目前擬開放基層公務員、非主管職、撫養眷屬多的公務員可以在下班時間兼差兼職,高階公務員、政務官不開放。

對於外界質疑會讓公務員本職變副業,官員指出,草案有嚴格限制,且要經許可,並非毫無限制,絕對不會讓公務員有2個完整工作。

官員說,若公務員一定要在上班時間兼差,有時數限制,且必須請假,一旦請假,可能影響考績,相信公務員自房屋二胎借款有考量。

銓敘部官員表示,立法委員有開放公務員兼差兼職的提案,銓敘部只是配合立委提案,目前草案仍在初稿階段,沒有完全共識,且還在等各機關同意與否的回文。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