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Google公司罕見在歐洲法庭獲得勝訴,巴黎法院判決該公司並無逃避法國稅法之實,將房屋二胎借款不必繳回高達11.2億歐元(13億美元)的稅款。

金融時報報導,Google過去被指控違法透過愛爾蘭分散該公司在法國的銷售,以避開支付較高的企業稅。然而,該法院卻判決,Google負責歐洲業務的愛爾蘭分公司,並不在法國企業稅和附加價值稅的管轄範圍。

該法院透過簡短聲明表示,Google的房屋二胎借款愛爾蘭分公司在2005年至2010年間並非法國的課稅對象。

這項判決將使Google大為安心,該公司上月才被歐洲執委會控告在線上搜尋方面觸及反托辣斯法,並處以24.2億歐元罰款。

Google母公司Alphabet股票12日收盤上漲1.48%至967.66美元。

房屋二胎借款
巴黎法院判決Google免繳回11.2億歐元(13億美元)稅款,是該公司在歐洲少見的法律上勝利。(路透)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