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Yahoo奇摩網站針對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做了一份網路民調,從17日到20日的網投中,表態要參選的立委趙天麟獲得逾30%的支持,其次是立委劉世芳得到25.8%的支持。不房屋二胎借款過,這份網路民調不限高雄市民,與民進黨初選機制中限制選區不一樣,要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高市長的人多抱持「看看就好」的態度,強調自己就是一步一腳印衝刺。

「您認為誰最適合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市長?」,Yahoo奇摩以4天時間讓網友投票選出他們心目中適合代表民進黨參選下一屆高雄市長的人選,列出立委邱議瑩、林岱樺、陳其邁、管碧玲、趙天麟、劉世芳和「其他」選項,結果趙天麟得到30.8%的支持,劉世芳25.8房屋二胎借款%、陳其邁22.1%、管碧玲17.5%、林岱樺1.0%、邱議瑩0.8%,「其他」則有2.0% 。

上網投票的人以26到30歲最多,有19.6%,其次是31到35歲的14.4%;投票者居住區域以包括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的「南部」人最多,有55.6%。

趙天麟看到結果,感謝每一位支持他的人,並強調他會繼續努力。劉世芳表示,就是一步一腳印尋求高市民支持。陳其邁說,之前台南市的網路民調有些爭議,他認為順其自然就好,維持黨內的和諧,也相信一步一腳印會獲得選民支持。林岱樺認為「鄉民都知道網路投票是怎麼一回事,大家看看就好。」

平時重視經營臉書的管碧玲頗注意各媒體有關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的民調,她表示,網路民調真真假假,但是一年多來,主流的預測始終認為這場初選是她和陳其邁的競爭;所以,不管風風雨雨,她用最穩健的節奏,持續維持上升的趨勢。

Yahoo民調開放給網友投票,並未限制居住區域、戶籍所在地,也沒有檢視投票人身分資料的機制,年齡、性別、居住區域全由投票者自房屋二胎借款由選項,和民進黨初選全民調的規定與做法不一樣。

事實上,要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下屆高雄市長的立委,正積極走訪基層拉票,各團隊都做過民調,只是不同陣營「傳出」的民調結果不一。目前到底誰獲得的支持度高?要參選的人應該最清楚,而且也明白選舉不到最後關頭,不能輕易談勝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